摆个死烂

摆烂

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5

王木男X由淼



明明是过来安慰王木男的,却不明不白的把自己卖了,由淼甚至在后面排练的时候,还时不时在思考那天是不是微醺了。回头看看那个冰淇淋是不是含酒精,肯定是它的问题!


“怎么,你不乐意?”王木男蹭蹭蹭跑过来,扬着头逼问她。像个强抢民女的恶霸。


“居然敢说我是恶霸,你胆子大了是吧由三水!”叫嚣着扯住由淼的领子,将她拉到面前,趁着其他队友挡在摄像机前,在她唇上狠狠地啄了一下,“看我晚上不好好收拾你。”


“哇,好怕怕啊。”由淼完全没有被威胁到,反而因为刚刚姐姐的亲吻而难以抑制自己的嘴角。


虽然两个人确定了关系,但两个人不在一个宿舍,平时练习也有摄像拍着,一天下来也没有什么独处时间。由淼自从上次被姐姐亲到迷糊之后,每天晚上在网上查找如何提高吻技,暗自发誓要一雪前耻,翻身做瓜,奈何几天过去,别说翻身,姐姐的嘴都没碰到几次,害得由淼郁闷了好几个晚上。


但说实话,现在也不是谈恋爱的好时候,王木男现在还是待定的身份,虽然大家有自信全员上台,但认真些总没有错,由淼也不敢耽误,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练舞上面,和王木男呆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吃饭的那几个小时。虽然有些丢脸,但由淼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恋爱方面真的像一个纯情小奶狗,哪怕只是坐在王木男的身边揪着她的衣角,只是在走路的时候和她在口袋里十指相扣,就已经可以让她开心一个下午,更别说姐姐时不时突然打来的直球。


“由三水,你这么盯着我,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我想亲我呀?”王木男笑着调戏面前出神的小朋友。今天赵姝然练舞晚还没有回来,由淼趁机会跑到王木男房间赖着。


之前她这么说,由淼都会瞬间变红,然后结结巴巴地反驳她,低着头,却又忍不住抬头瞟她。在被对上视线后,扬起脖子接受姐姐的深吻。但这次,王木男看着面前的由淼,感觉有一丝不对。


脸还是照样红了个透,只是由淼没有害羞的低头了,而是直直的盯着她——的唇。王木男有些紧张地吞咽了一下,心想:不会吧,这小孩这么快就开窍啦?


由淼没有让她反应太久,撑起身体就吻了过来。看来学的技巧是有用的,由淼中途睁了下眼,满意的将王木男的反应收入眼中。


姐姐很享受啊。


有些东西是不用学的。由淼离开王木男的唇,一路向下,在她的锁骨处停留。手已经从短袖下摆伸入腰腹,还想继续向上时,被王木男抓住,轻轻打了一下。由淼只能作罢,委屈巴巴的把手抽出来,原本想要在锁骨上咬上一口,也被推开,只好不甘心的在姐姐耳垂上轻轻的咬一下,然后退回到原来的位置,欣赏姐姐的样子。


王木男还没有从由淼的猛攻下缓过来,面色潮红,衣衫不整,嘴唇也因为亲吻而显得红润可口。由淼舔舔嘴唇,忍住不再次亲上去。王木男看着眼前的人,知道她脑子里在想什么,边整理衣服,边瞪她一眼。


“明天就要正式彩排了,要是留印子你让我怎么办?”


“那是不是一公之后就可以了。”显然由淼没有抓到重点,被恼羞成怒的王木男赶走,和门口刚要进去的赵姐撞了个正着。


“嗨?”赵姝然有些懵的看着她,“男姐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没有。”由淼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直接溜了,走之前还不忘对着门里喊道:“晚安王木男……赵姐你也晚安。”


收获赵姐一个白眼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