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个死烂

摆烂

电影

呜呜呜呜呜,为木男由淼和赵姐的友情落泪。木男真的哭成泪人了,好喜欢这种友谊(虽然和我下面写的有些冲突哈哈哈)还有一句话憋了好久,赵姐带黑框眼镜的时候真的有些像小彭(别骂我)


这篇和前面没有关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好适合接吻。


由淼转头看向王木男。手旁的红酒杯,身后的投影仪,昏暗的酒店房间,透过窗帘落在床上的月光,没有吹干的头发,还有面前王木男随着电影的光线忽明忽暗的侧脸。


耳边传来暧昧的声音,电影里的两个人扭在一起,关掉了她们房间的灯光。酒店房间的光线也暗了下来,由淼觉得空气似乎有些粘稠,叫人呼吸急促。


这个氛围真的很适合接吻。


面前的人因为羞涩把视线从屏幕移开,对上了由淼的眼睛。


“怎么了三水。”


想要接吻。


由淼这么说的,也是这么做的。身体向前倾去,直到嘴唇有了支撑,只是轻轻的贴着,但还是能感受到触碰到的柔软有一瞬间的颤抖。由淼知道自己吓到她了。


从最开始的朋友到后来由淼动心,不过一个月的时间。后来她多多少少的暗示过几次,王木男也是模棱两可的回复,让由淼摸不清楚她的态度。


“我很难追的。”王木男是这样回答她的,没有拒绝,也没有答应。后来还是做朋友,只是多少有了些变化,就连赵姐也老是说她两有些不对劲。


有什么不对劲的呢,不过是起了些本不该有的心思。


她没有拒绝,除了刚刚那个颤抖,她甚至没有其他的举动。


被亲上的王木男好像有些过于平静,只是稍稍向后,退到两人鼻尖堪堪相触,轻轻的叹了口气。那气息擦过由淼的嘴唇,让她不自觉的舔了一下有些干渴的嘴唇。


“小朋友,怎么偷亲我,嗯?”轻飘飘的字带着王木男特有的嗓音,显得慵懒又性感。小尾音勾着由淼的心尖,让她撑在床沿的手有些软。


“因为感觉这个时候应该接个吻。”话刚出口就后悔了,由淼只想给自己来一巴掌清醒一下。


“什么?”王木男被气笑了,抬手捏住由淼的后脖颈,带着些警告的意味。


其实自己也解释不了,但显然王木男也没有想要听。自己微微张嘴想要说话,面前的人突然凑近,刚刚才拉开的距离,再一次变为零,确切的说,是负数。


王木男乘着由淼还没有反应过来,撬开她的口舌,将她还未编完的结束连同慌乱的呜咽声一同吞入口中。原来在脖子上的手也移到了后脑勺,彻底堵住由淼的退路。


“小朋友,这才是接吻,学会了吗?”给由淼呼吸的空隙,王木男用另一只手擦去她嘴角没来得及咽下的唾液,没给由淼回答的机会,便再次堵住她的嘴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